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归来

最近和新认识的朋友聊起了部落格,
突然想起我也曾在部落格世界里留下我的笔迹。
只是我已停更许久,曾经的部落格也已不复存在了吧!

我翻阅着朋友的笔迹,
有兴奋,有感伤,或相聚,或别离。
突然之间我的心绪蠢蠢欲动。
正要烦恼该为新部落格起什么名字的时候,
却意外的失而复得。

我并不记得我有过多少个笔名,
也不记得我开过多少个部落格。
在我成功登陆的那一刻,
看着昔日的空间,
看着昔日的笔名,
我晃了晃神。
虽然这并不是最久的哪一个。

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3年,
而今年是2021年。八年了。
而这八年里,我经历了太多,
旧时的意气风发已无迹可寻,
更多的,是对生活的感慨与珍惜。

8年前,我希望我是天空中的一颗闪耀的星,点缀整个世界;
8年后,我希望我能在经历了许多黑暗后,依旧能温柔的对待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